删减网站关键词 对seo优化排名有影响吗?【详细分析】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删减网站关键词 对seo优化排名有影响吗?【详细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其实对于做网站 SEO 优化,我们大多人都是在不断的做加法,丰富内容,堆积关键词,有时候可能也会导致网站的关键词过于混乱,导致最后主要关键词的优化力度达不到,那么这个时候在做网站 SEO 诊断时就会推荐选择减少部分对于或者无效的关键词,那么这是否会对网站关键词排名有影响呢?

首先爱分享必须要先明确的告诉你,合理的减少部分匹配度不高,或者无效,甚至过时和不符合网站以后发展方向的关键词,是不会影响网站排名优化的,这也是为什么做 SEO 诊断的时候会关键词布局优化会是一个重点,其中就是更加明确主关键词和契合网站优化目标,以此来提升网站排名优化,所以合理的减少并不会影响。

当然,这也并不是说你就可以随便肆无忌惮的任意修改,比如原来你是一个科技类的站点,然后改后就成了一个娱乐性网站,完全的偏离了网站类型和基础,这样做的效果是不可能不影响优化排名的。

同样也最好不要轻易的删除网站主关键词,你可以在主关键词的基础上进行长尾拓展,但是不能把这个词一次性的就全部删除了,同时爱分享还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过于频繁的修改网站关键词,这样你会把搜索引擎搞懵的。

适当的微调网站标题、关键词、描述,都是可以有利于排名提升,切记这一定是往好的方面修改,比如可以让标题更吸引用户,能够更突出主题,关键词更加经常和符合用户搜索习惯,描述能够更加精简和拓展足够的内容展现,都是我们网站在做后期 SEO 诊断中的一个步骤,而这些也将最直接的影响到一个网站。

所以爱分享能告诉大家的就是,TKD 一般在一定的周期后就会存在提升空间,所以就像泪雪博客,在一段时间后我可能就会对网站标题和关键词描述等进行适当的微调,符合网站目前的发展方向,符合近期内容和通过数据分析得来的更优秀的调整,更加的符合用户体验,同样也就提升了搜索引擎友好度,排名提升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如果大家还有问题,可以咨询qq:349464923   有偿白嫖勿扰(备注:建站问题咨询

人已赞赏
SEO优化

seo优化 网站每天更新几篇文章?【详细分析】

2020-11-13 16:29:46

SEO优化

网站文章内容百度秒收录好不好?【详细解答】

2020-11-13 16:57:5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