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卸载完全mysql8.0.20干净【图文教程】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如何 卸载完全mysql8.0.20干净【图文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在服务里面先停止mysql 服务

2.进入到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卸载掉所有MYSQL 相关的程序

3.检查下注册表

利用快捷键win+R,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删除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 文件夹

删除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 文件夹。

删除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
文件夹。

如果没有相应的文件夹,就不用删除了。

4.删除目录“C:\ProgramData\MySQL”文件夹

删除目录C:\ProgramData\MySQL文件夹,如果显示正在被其他应用所使用,无法进行删除,那么就需要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删除了。

人已赞赏
数据库

mysql输错了 如何返回【解决办法】

2020-11-18 23:15:02

数据库

Navicat软件闪退问题【解决办法】

2020-11-19 16:17: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