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的域名是政府机关才能使用吗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gov的域名是政府机关才能使用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gov的域名代表是政府机关吗?是的,gov是英文government(政府; 内阁; 政体; 国家体制)的缩写。gov的域名一般是政府机构的域名。

在我们国内,.gov.cn域名是中国政府机关的专属域名。只有我国的政府机关等部门才可注册(需具备组织机构代码证,并且机构类型为机关法人),企业和个人均不允许注册。

外国政府机构及其在中国境内的办事机构不能申请gov域名。

比如,工信部的网站域名是 miit.gov.cn;教育部的网站域名是 moe.gov.cn;科技部的网站域名是 most.gov.cn 等等。

申请.gov.cn域名所需资料

(1)加盖公章的域名注册申请表(原件扫描件)。

(2)证明申请单位为政府机构的相关资料(机构类型为机关法人,代码证需要含有“机关”字样)。

(3)注册联系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传资料至域名实名验证系统,资料收到将会被提交至cnnic审核。

人已赞赏
域名

godaddy域名转入西部数码的步骤,需要多久

2020-11-27 9:13:58

域名

.gq后缀域名是哪个国家的

2020-11-27 9:18:4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