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购买的域名能在阿里云备案吗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新网购买的域名能在阿里云备案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网购买的域名能在阿里云备案吗?如果你的网站服务器是在阿里云买的就可以到阿里云备案,如果服务器不是阿里云的那就不能。

事实上,域名备案也是跟着网站空间或者服务器走的,跟域名在哪里注册的并没有关系。你需要在你的主机接入商处提交备案。

如果你的服务器或空间是在阿里云买的,即便你的域名是新网的也是在阿里云备案;

如果你的服务器或空间不是在阿里云买的,不管域名是哪里买的都不能在阿里云备案。

所以,新网购买的域名是否能在阿里云备案,主要是看你的服务器或空间是不是在阿里云买的。

通常来讲,服务商会建议用户在同一家购买域名和服务器,这样管理起来比较方便,提交备案也没有什么疑虑。

人已赞赏
域名

.gt后缀域名 是哪个国家的域名

2020-11-27 9:21:25

域名

做网站每年都要交域名费吗?续费域名费用怎么样

2020-11-27 9:26: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