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备案每年都需要重新备案吗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域名备案每年都需要重新备案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域名备案每年都要的么?不需要,一般域名备案是一次性完成的,不需要每年再重新申请。但如果有特殊情况,比如你的网站被停了、被撤销或是更换了域名、主体负责人等,就需要重新提交备案信息。

如果域名备案时提交的资料信息都正确,网站也没有任何违法信息、没有发生过域名和主体等实质信息变更,备案成功后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只是换了服务器或空间供应商的话,就只需要在新的供应商那重新申请接入就可以了。

网站备案是指向主管机关报告事由存案以备查考。行政法角度看备案,实践中主要是《立法法》和《法规规章备案条例》的规定。

网站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如果网站不备案的话,很有可能被查处以后关停。

人已赞赏
域名

购买的域名在万网可以到腾讯云备案吗

2020-11-27 9:28:32

域名

一个权重高的域名能值多少钱

2020-11-27 12:22: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