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权重高的域名能值多少钱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一个权重高的域名能值多少钱,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买一个权重高的域名多少钱?买卖二手域名并没有统一的报价或市场规范,毫无疑问,权重高的域名价钱也会很高,关键还要看拥有高权重域名的所有者是否愿意出手。

以国内目前知名的品牌商当初收购域名为例:

京东当初以 3000万收购了 JD.com域名;360当时以 1700万美元的天价收购的 360.com(约合1.1亿人民币);小米用 2243万收购 mi.com;唯品会1200万收购vip.com;窝窝团1500万收购55.com域名;新浪微博800万收购的 weibo.com等等。

所以,买一个权重高的或品相好的域名并没有固定价钱。当然,如果要是想买 baidu.com 或 taobao.com 这种已经深入人心的域名,那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注册或购买一个较为普通点的域名,还是花不了多少钱的。

人已赞赏
域名

域名备案每年都需要重新备案吗

2020-11-27 11:52:58

数据库

查询判重在并发下存在的问题 交易判重 数据库底层判重【附代码】

2020-12-23 14:32:4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