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PMP认证的都升职加薪是真的吗?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有PMP认证的都升职加薪是真的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日前,一篇名为“一个程序员的职业规划”文章在网上备受关注,引起了小编的注意。内容写的很真切,也很发人深思。身为一个IT人要不要做职业规划,如何规划一个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道路;或者有些人就喜欢当一名程序员,做一辈子程序员的工作,是否真的可以呢?

IT人的职业规划与职场进阶在未来职场是呈上升趋势的。大多数人是从俗称的“码农”开始做起。其中经历职场历程:程序员→软件工程师→架构师→系统分析师(技术路线)或者项目管理师(管理路线),最终到达技术总监,或者项目总监甚至CTO、COO或者CIO等高级职位(其中还有些细节的工作岗位在此不一一阐述)。与此同时,每晋升一步,都需要学习与此职位相关的各方面知识与技能。不仅掌握更多专业方面技能,还要懂得管理方面知识。因你有可能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或者是这个小组的组长,如何让这个项目顺利进行并高效完成而不至于“流产”等情况发生,学习并掌握项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可让你的项目可控性更高

PMP认证在学习期间,关键的是可提高你项目管理水平。在拿到一个项目的时候,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一个有效地计划,制定完计划后严格的执行,并懂得如何去解决一系列问题如:项目范围模糊、进度把握不到位、风险、成本等等,如何去做才能把控好整个项目,直到项目的验收阶段。学习每一步应该怎么去做好管理的一种思维方式和工作流程。在此期间PMP认证学习最重要的是,你学到的专业的“项目化”管理思维,从项目启动、计划、执行、监控、到项目收尾,有一个完整的项目进展思维与可控能力。”目前调查显示:在中国的项目管理证书中,PMP认证在目前的IT软件与通信网络行业占比超过70%,有着遥遥领先的地位;与此同时,在制造业、金融、工程设计和房地产等传统行业,PMP认证也越来越备受重视;在国有大型企业和组织中,重点项目的执行,PMP认证也是必不可少的。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报考PMP

由于在国际范围对pmp认证的认可,拥有pmp证书,即是个人以及公司项目管理水平的直接体现,这将对PMP的职业,工作等方面带来便利。.

参加PMP认证与pmp考试的过程,同时是一个系统学习和巩固项目管理知识的过程。这个过程将帮助PMP认证参加者将以往的项目管理经验与系统的项目管理知识结合起来,互为印证,达到理论是实践的结合,从而深化自己对项目管理的认识。

PMP认证是目前项目管理界含金量最高的证书,在全球206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高度认可。

《财富》杂志曾经断言,“21世纪是项目管理的世纪,因为一切商务活动都可能化为项目。” ”在谈到项目管理的重要性时,著名经济学家德鲁克曾经说过一段非常生动的话,他说,“6000年前,督造埃及金字塔建造者的那个人肯定比今天任何一位CEO都懂得多。之所以说那个人比任何一位CEO都懂得多,就在于他管理的不是一个超大型的公司而是一个超大型的项目。

参加PMP认证,第一学到项目管理知识、工具和方法,第二拿到全球认同的项目管理证书。

PMP证书含金量高么

中国自从引入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PMP考试以来,成为项目管理从业者对自身的要求,成为即将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人员的“敲门砖”。

在一些大型企业,甚至PMP认证成为企业“项目经理”必须具备的任职资格。在国际上,PMP认证也成为项目招标的资格之一,只有拥有PMP认证项目经理的公司才有资格参与竞标,承建项目经理必须拥有PMP认证。

人已赞赏
攻略

[一个魔法师的追求] 游戏礼包作弊码【免费分享】

2021-2-4 22:11:13

PMP

PMP证书领取方法[详细步骤]

2020-10-13 7:04:1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