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r_SSL_Protocol_Error”Google Chrome浏览器【解决方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 Err_SSL_Protocol_Error”Google Chrome浏览器【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您是否经常使用Internet完成作业或其他任何工作?如果是,您肯定会使用世界上最著名的Web浏览器之一-Google Chrome,不是吗?再一次,如果是的话?然后,您一定会熟悉许多网站上出现的各种Google Chrome浏览器网站错误和安全消息。谷歌浏览器是一种使用广泛的浏览器,使用它的人可能会遇到“ ERR_SSL_PROTOCOL_ERROR”。
谷歌浏览器由于其引人注目的简单界面而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浏览器。它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Web体验,但是有时您可能会遇到一个常见问题,即“此站点无法提供安全的连接”或“ err_SSL_protocol_error”。出现此错误是由于有时看起来很神秘且令人讨厌的情况。重新加载页面后,大多数时间都可以解决此问题,但是如果刷新2-3次后问题仍然存在,则需要采取适当的步骤来消除此问题。首先让我们找出造成此错误的原因。然后,我们将转向快速解决此“ err_SSL_protocol_error”技术。

为什么会出现ERR_SSL_PROTOCOL_ERROR?
有许多原因导致此错误。但是在这里,我们列出了“ err_SSL_protocol_error”的最常见原因:

日期和时间设置错误
浏览器中存储的缓存
限制Chrome扩展程序的防火墙或防病毒程序
SSL证书问题
如何修复ERR_SSL_PROTOCOL_ERROR?
甚至在刷新页面或删除缓存数据后,如果此错误仍然存​​在,则会发生真正的问题。要从您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消除此问题,您需要一个接一个地尝试以下技术,直到问题解决:

1.同步系统的时间,日期和区域
Chrome上出现“ err_SSL_protocol_error”的最常见原因之一是错误的时间和日期配置。错误的时区选择也会导致此错误。如果您在设备上遇到此错误,请快速修改时间,数据和区域设置。如果该技术无济于事,请转到下一个。

2.清除缓存
当您访问新站点时,数据存储在浏览器的缓存中。此信息有助于将来与该站点进行快速通信。尝试通过删除浏览器中的缓存数据来解决此错误。这是您可以执行的操作:

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打开新标签页
同时按下“ Shift + Ctrl + Dlt”。
取消选中浏览历史记录框
勾选所有其他复选框
在时间范围设置中,选择所有时间
按清除缓存
3.清除设备的SSL状态
如果清除缓存不能帮助您解决此错误,请尝试使用此技术解决问题。这是清除SSL状态的方法:

在系统上的搜索框中键入“控制面板”
点击“网络和Internet”,然后移至“网络和共享中心”。
找到并选择位于左上角的“ Internet选项”
将会弹出一个包含“ Internet属性”的新窗口
点击“内容”标签,然后选择“清除SSL状态”。

现在,您已经成功清除了SSL状态。关闭并重新启动Google Chrome浏览器,以验证错误是否已解决。

4,停用QUIC协议
QUIC的工作原理几乎与SSL(安全套接字层)协议相同,并由Chrome自动激活。有时,它与站点的SSL证书冲突,并显示“ err_SSL_protocol_error”消息。禁用QUIC协议可能有助于解决此问题。

将此“ chrome:// flags /#enable-quic”复制并粘贴到Chrome的搜索栏中,然后按Enter
您将在新窗口顶部看到“实验QUIC协议”
将设置从默认更改为禁用以禁用QUIC协议
重新启动后,您将有望看到问题已解决。

5.清除主机文件
如果错误仍然存​​在,请尝试以下简单方法:

在“开始”菜单中键入“运行”,或简单地按“ Window + r”。
在“ C:\ Windows \ System32 \ drivers \ etc”中输入此命令
在新窗口中,您将看到主机文件
删除该文件
6.修改防病毒配置
防病毒软件可防止您的系统通过Internet下载恶意文件或程序。但是,由于特定的问题,它们会导致此错误消息。您需要调整防病毒程序设置才能解决此问题。

只需转到防病毒软件的设置并搜索SSL协议配置即可。然后在“高级设置”菜单中,查看防病毒程序是否正在扫描SSL协议。如果要检查,则将其更改为“询问未访问的站点”。

7,检查防火墙
如果您的网络防火墙的黑名单中有一个域,Chrome将无法访问它。监视防火墙,以确认您尝试访问的站点未包括在其监视列表中。如果发现问题,请将其删除,然后尝试再次打开该网页。

8,停用扩展
扩展程序极大地增强了Chrome的性能,但扩展程序通常会通过创建不需要的错误来破坏Web体验。逐一停用浏览器扩展,并在执行该操作时继续检查导致错误的网站。如果您认为任何扩展名是有罪的,请将其删除。

9,调整系统的隐私设置和Internet安全性
系统的Internet安全性和隐私设置非常重要。尽管保持较高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可以防止您遇到许多不确定性(例如网络犯罪,病毒等),但它们有时会阻止许多站点并导致此错误。

从设备上的“开始”菜单中找到“控制面板”
单击“网络和Internet”,然后转到“网络和共享中心”。
现在,点击位于左下角的“ Internet选项”。选择“安全性”按钮并将安全性级别调整为中
同样,将“隐私选项卡”中的安全级别更改为“中”
这些方法之一肯定会帮助您消除此问题。

结论
如今,您无法想象没有使用互联网的一天。Google Chrome是一款出色的浏览器,其醒目的且易于使用的界面为您提供独特的冲浪体验。但是,“ err_SSL_protocol_error”消息是令人不快的消息,您必须希望尽快消除它。每当您在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时看到此消息时,请使用上面介绍的有效技术来消除此错误。

人已赞赏
软件

too many primary partitions 移动硬盘分区GParted报错【解决方法】

2020-12-23 18:45:17

软件

git开始一个无历史的新分支命令是什么【附命令】

2020-12-28 22:20: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