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8的新特性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ES8的新特性是什么【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ES8的特性

1.加入了对 async/await 的支持,也就我们所说的异步函数
2.Object.values() 是一个与 Object.keys()类似的新函数,但返回的是 Object 自身属性的所有值,不包括继承的值
3.Object.entries() 函数返回一个给定对象自身可枚举属性的键值对的数组
4.String.padStart(targetLength,[padString])和 String.padEnd(targetLength,padString])
5.Object.getOwnPropertyDescriptors() 函数用来获取一个对象的所有自身属性的描述符,如果没有任何自身属性,则返回空对象。

人已赞赏
前端

ES7的新特性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2-29 17:36:51

前端

js中 require 和 import 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29 17:37: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