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大西瓜] 部署搭建改版教程【附完整源代码】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合成大西瓜] 部署搭建改版教程【附完整源代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最近合成大西瓜非常火,很多编程爱好者将大西瓜改成了各种版本,非常魔性,哈哈。

如果你也想魔改大西瓜,或者想研究一下项目怎么玩的,下面的教程从下载到游戏项目部署一条龙搞定。

步骤一:下载大西瓜源代码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486”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步骤二:尝试运行大西瓜游戏项目

下载的源码结构如下图

如果你双击打开 index.html 文件可能卡在98%或者99%不动:

按 F12打开 chrome 浏览器的开发者调试模式发现,有大量的报错

这是因为本地打开是文件是静态的,是 file 协议,并不是 http。所以我们需要在本地跑一个 WEB 服务器。

步骤三:安装 nodejs

如果本地没有安装 nodejs 工具,先装一下 nodejs,主要是要通过 npm 安装 serve

nodejs 下载地址:http://nodejs.cn/download/

不同的系统选择不一样的包。

安装完成打开终端命令行工具,执行 npm -v 命令:


npm -v

如果返回版本号表示安装成功。


6.14.10

步骤四:安装 serve 工具

注意是 serve 不是 server 哦,别打错了。


npm i -g serve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返回版本号表示安装成功


+ serve@11.3.2
updated 41 packages in 3.083s

步骤五:运行本地大西瓜游戏项目

通过终端命令行cd 进入到上面下载的游戏源码中,直接执行 serve 命令就可以启动服务了,如下图所示:

上面图中有两个地址,第一个是可以在电脑浏览器本地访问的,第二是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远程访问的,你可以拿手机试试哈。

温馨提醒:由于游戏主要适配的手机端,如果你要通过电脑浏览器玩,需要切到手机屏幕模式。

打开 chrome 浏览器,F12打开控制台,我把控制台放右边了,默认是在下边。

步骤六:部署大西瓜游戏项目到远程服务器

在本地运行会有一个限制,关了电脑手机就不能玩了,那女朋友岂不是要生气啦

有没有办法将游戏部署到远程服务器呢?当然有啦。

是不是很贵啊?我下面会介绍一个免费的方式,超级好用。

主角就是 vercel ,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说话,没关系,简单来说这个系统提供了静态网站项目的托管服务,有付费也有免费的,我们使用免费的就足够了。

1. 注册 vercel 账号

先登录 Github 官网:

https://github.com

这里有个坑需要规避一下,如果你的 Github 账号是绑定的 QQ 邮箱,建议你换成其他邮箱,Vercel 不支持 QQ 邮箱,这个比较坑

然后打开另外一个页面开始注册 vercel 账号

https://vercel.com/ 建议直接使用 Github 账号登录。

注册完了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2. 安装 vercel 命令行工具

我们需要将项目部署到 vercel 系统,通过使用命令行工具比较方便。

在命令行终端中执行命令:


npm install -g vercel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返回 vercel 版本号就表示安装成功了。

3. 开始部署到 vercel 系统

cd 到源码根目录然后执行: vercel –prod

第一次需要验证邮件,如下图:

验证完之后可以继续执行 vercel –prod

如果图所示项目就发布成功了,远程访问地址是: https://daxigua01.vercel.app/

这个地址是我发布的地址,大家可以点击试玩, 这个地址是可以分享给其他朋友一起玩, 手机浏览器打开效果更加哦。

注意:vercel 的地址已经被微信屏蔽了,大家可以将生成的地址拷贝到手机浏览器中运行。

人已赞赏
软件

RubyMine 2021最新破解补丁 附激活码【网盘链接】

2021-2-9 10:32:38

前端效果

HTML5 CSS3实现导航水平二级下拉菜单【附完整源代码】

2021-2-14 23:57: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