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如何查看完整历史记录【最新】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linux如何查看完整历史记录【最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直接在终端输入 history 命令查看之前的命令行历史记录,一般终端无法完全显示,此时可以使用第二个办法。

2.在用户家目录下有一个隐藏文件 .bash_history,里面存储了完整的命令行历史记录,查看这个文件即可。可以使用这个命令:cat ~/.bash_history。

注意:命令行历史记录是有限的,只能查看当前命令之前 Size 个历史命令记录。Size是一个环境变量,可以进行设置。

人已赞赏
Linux

-bash: warning: setlocale: LC_CTYPE: cannot change locale (en_US.UTF-8):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解决办法】

2020-10-29 15:33:44

Linux

苹果电脑mac制作ubuntu 18.04 U盘启动盘【详细教程】

2020-11-14 22:33:5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