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JavaScript 实现左侧菜单展开 底部轮播图 类京东首页菜单【附完整源代码】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HTML5 JavaScript 实现左侧菜单展开 底部轮播图 类京东首页菜单【附完整源代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之前我们分享过很多实用和炫酷的jQuery图片切换插件,也分享过一些漂亮的垂直下拉菜单插件,但是如果将这两者结合起来是不是会更实用一些。今天带来的这款JavaScript应用就实现了这个功能,它是一款带有垂直下拉菜单的图片切换插件,在图片播放器左侧将会悬浮一列菜单,并且鼠标滑过菜单项时将会展开二级菜单,同时你还可以点击左右切换按钮来切换图片。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305”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前端效果

html5 jQuery实现Excel插件 表格功能【附完整源代码】

2021-1-22 9:40:06

前端效果

HTML5 Canvas SVG实现绘制万花筒动画特效【附完整源代码】

2021-1-22 9:52: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