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纯CSS3实现电风扇动画特效可调节转速【附完整源代码】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HTML5纯CSS3实现电风扇动画特效可调节转速【附完整源代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用纯CSS3实现的模拟现实物品的动画特效,它是一个可以调节转速的电动风扇,电风扇动画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扇叶转动,另一部分是风扇水平摇头,跟现实中的台扇十分相似。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按钮来调节转速,一共分为三档。同时还有一个开关按钮,和我们生活中的风扇控制方式基本一致。而如此复杂的逻辑却是用纯CSS3实现,真的非常厉害了。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025”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前端效果

CSS3加载Loading动画图标15个超酷炫集合【附完整源代码】

2021-3-16 13:39:34

前端效果

HTML5 Canvas实现 3D 陨石火球动画【附完整源代码】

2021-3-26 18:48: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