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pycharm设置个性背景?【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怎么给pycharm设置个性背景?【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这个算是个附加功能吧,可以给自己的pycharm设置个性的背景,看个人需要,想设置的可以设置一下,毕竟写代码的时候看英文和数字也挺累的,偶尔看点别的也是可以的,比如自己的女朋友。
怎么给pycharm设置个性背景?【免费分享】
设置方法:

①打开pycharm,点击File,选择settings。

②在Appearance & Behavior 选项下点击Appearance,点击Background Image。

③在右上角有“…”的地方点击一下,就可以选择你想当成背景的图片,确定之后,选择你喜欢的展现方式,我觉得第二种还是不错的。

最后就是设置一下背景图片的亮度,我建议亮一点的背景在10%透明度就差不多了,太亮了影响看代码,看个人喜好和图片颜色吧。

人已赞赏
Python

pycharm怎么进行调试?【免费分享】

2021-8-12 14:25:10

Python

pycharm中的常用快捷键

2021-8-12 14:29: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