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和 POST 的区别【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GET 和 POST 的区别【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 get是获取数据,post是修改数据
  2. get把请求的数据放在url上, 以?分割URL和传输数据,参数之间以&相连,所以get不太安全。而post把数据放在HTTP的包体内(requrest body)
  3. get提交的数据最大是2k( 限制实际上取决于浏览器), post理论上没有限制。
  4. GET产生一个TCP数据包,浏览器会把http header和data一并发送出去,服务器响应200(返回数据); POST产生两个TCP数据包,浏览器先发送header,服务器响应100 continue,浏览器再发送data,服务器响应200 ok(返回数据)。
  5. GET请求会被浏览器主动缓存,而POST不会,除非手动设置。
  6. GET是幂等的,而POST不是幂等的

人已赞赏
服务器

什么是三次握手四次挥手 tcp为什么要三次握手 【面试题详解】

2020-11-6 11:24:59

服务器

Cookies和session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1-6 11:32:0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