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 如何绘制UIView?【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开发 如何绘制UIView?【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绘制一个UIView最灵活的方法就是由它自己完成绘制。实际上你不是绘制一个UIView,而是子类化一个UIView并赋予绘制自己的能力。当一个UIView需要执行绘制操作时,drawRect:方法就会被调用,覆盖此方法让你获得绘图操作的机会。当drawRect:方法被调用,当前图形的上下文也被设置为属于视图的图形上下文,你可以使用Core Graphic或者UIKit提供的方法将图形画在该上下文中。

人已赞赏
IOS

iOS开发 后台音乐播放器播放时启动App音乐播放器暂停 只能手动恢复【解决方案】

2020-11-7 17:10:43

IOS

IOS开发 什么是MVVM?主要目的是什么?优点有哪些?【面试题详解】

2020-11-7 17:14:0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