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快速文章编辑的方法 收录与索引的关系 乐哥建站秘籍[干货4]

今天乐哥给大家带来网站快速文章编辑的方法 乐哥建站秘籍[干货4],我们建设一个网站的目的,其实就是来满足搜索用户的需求,文章类型的网站,当然就是以每一篇文章来做基础,那么如何一个人去快速的发布文章呢。

首先根据很多口口相传的经验来讲,一篇原创的文章对于百度的收录很有帮助,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在想,如果自己做一个站,每天原创十篇文章,那是很累的,如果每天原创五篇,其实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工作量也很大,这就使很多的小伙伴放弃了做网站,觉着自己肯定坚持不下来,但是今天乐哥来给大家纠正一下这个错误的常识。

其实并不是非要原创的文章百度才喜欢,百度喜欢的是能够解决用户需求的文章,如果发布的确实是一片原创文章,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毫无意义,那么及时百度给了你的排名,用户点击进来之后发现不了什么价值,不能解决他的问题,那么百度最后也会将你的排名降低,同时很可能删除索引,最后删除收录。

对了,收录与索引的关系这里提一下,当你发布一篇文章,site:域名,发现有这篇文章的收录,但是当你用文章的完整标题去搜索的时候,如果搜索不到这篇文章,那么他就是无效收录,没有索引。总结来说,收录了并不代表有索引,有索引了才能参与排名。

所以,我们不仅仅是看收录,同时也要看到网站的索引是不是每天都在增长,site的数据是不准确的,需要在百度站长平台里面看索引的情况来看网站的收录情况。

然后我们再根据我们前面说的,网站内文章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用户需求,那么我们来看文章到底怎么发。

第一步:确定文章的主关键词,然后确认他的长尾词。

根据长尾词,我们就去百度,谷歌,bing,搜狗,360,微信公众号,等各大可能存在答案的地方去搜寻文章。

第二部:复制文字到编辑器,在文件中,是一个可以一键去除复制的文本中的多余html标签,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

使用步骤如图:

这样复制出来的文本就是没有任何样式,展示在自己的文章中也是非常的美观。

重点来了,你会想我这不就是复制了一篇文章吗,百度会不会打击我的网站,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百度是不会打击的你的,百度打击的是恶意采集,我们这种纯手工的复制编辑,当然不是恶意采集了。

然后,复制进文章的编辑框,我们就要开始加属于我们的东西,标题不用说,肯定是我们自己原创的标题,文章的第一段,我推荐的方法是将标题完整的代入首段中,并且首段要原创。

然后我们在做seo设置的时候,标题就输入我们自己生产的标题,描述就写标题+首段就好了,这样,我们要做的关键词,至少在百度的搜索结果中会出现两到三次。

如图:

以上就是我在做网站时快速编辑文章的方法。

如果大家还有问题,可以咨询qq:349464923   有偿白嫖勿扰(备注:建站问题咨询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您有每天免费下载所有资源次的特权,今日剩余 已取得下载权限

人已赞赏
SEO优化

网站标题 关键词 描述 如何进行seo优化 [干货3]

2020-11-9 23:16:45

SEO优化

wordpress 网站好用的插件选择 [干货4]

2020-11-9 23:20:0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