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调试工具vue-devtools的安装与使用【附安装包】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vue调试工具vue-devtools的安装与使用【附安装包】 ,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vue-devtools是一款基于chrome游览器的插件,用于调试vue应用,这可以极大地提高我们的调试效率。接下来我们就介绍一下vue-devtools的安装。

chrome商店直接安装vue-devtools可以从chrome商店直接下载安装,非常简单,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不过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需要翻墙才能下载。

百度链接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9hspAnspD7bJbo81xigmg 密码:1hsv

下载完成后,将压缩包进行解压,打开googl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更多工具”=》扩展程序,启动开发者模式,选择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然后选择从解压包,注:一定要是直接包含文件,不能在套文件夹了。

到此,vue-devtools就安装好了,关闭浏览器重新后,按F12,会发现控制到有个vue的选项。

人已赞赏
前端

Vue-Cli3 如何配置全局生产环境及开发环境【图文教程】

2020-11-10 16:33:43

前端

vue-cli4 如何配置代理跨域【附代码】

2020-11-10 18:49:5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