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远程控制软件官方破解下载无商业版限制【2020最新】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TeamViewer远程控制软件官方破解下载【强力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推荐个远程软件,不知道有没有重复,搜索后貌似有过相关的留言,但是没看到内容,所以应该可能或许按理说觉得是可能没有重复的吧。

TeamViewer 是一个强大的远程软件,支持穿透内网,多人共同协助同一机器。使用了比较长的时间,操作性能很好个人感觉,连接方便,体积小便于携带,占用的资源也不多。

黄色处为对方 ID 号,可以对目标端进行远程操作、演示、文件传输和 VPN(不知道是啥没有用过)。

连接成功后会出现该对话框输入目标端的密码就可以了。密码设置可以由系统随机产生,也可以自己设置,就是在图1的绿色部分输入既可以,无需保存(也灭有保存键按的说~)

 

这是传输界面,排除网络因素的影响,总体来说传输速度是比较快滴。缺点就是不能直接拖动,必须使用这个传输工具。此外还有一些工具比如选择查看模式哇(全屏、窗口等),还可以选择是否清楚目标机的背景壁纸,以增加操 控速度。

总的说这款远程 软件功能不错,比较强大,适合大众,小众一样。

 

下载安装后修改语言: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您有每天免费下载所有资源次的特权,今日剩余 已取得下载权限

人已赞赏
软件

Google 翻译 Android IOS 最新下载安装包

2020-11-16 10:46:50

软件

ToDesk免费快速的远程控制工具下载地址【2020最新】

2020-11-16 11:49:1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