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 的接口绑定是什么 有哪些实现方式【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什么是 MyBatis 的接口绑定 有哪些实现方式【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接口绑定,就是在 MyBatis 中任意定义接口,然后把接口里面的方法和 SQL 语句绑定, 我们直接调用接口方法就可以,这样比起原来了 SqlSession 提供的方法我们可以有更加灵活的选择和设置。

接口绑定有两种实现方式,一种是通过注解绑定,就是在接口的方法上面加上@Select、@Update 等注解,里面包含 Sql 语句来绑定;另外一种就是通过 xml里面写 SQL 来绑定, 在这种情况下,要指定 xml 映射文件里面的 namespace 必须为接口的全路径名。当 Sql 语句比较简单时候,用注解绑定, 当 SQL 语句比较复杂时候,用 xml 绑定,一般用 xml 绑定的比较多。

人已赞赏
Java数据库

Mybatis 的一级、二级缓存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1-17 13:16:01

Java

使用 MyBatis 的 mapper 接口调用时有哪些要求【面试题详解】

2020-11-17 13:18:2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