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 java 内存分配与回收策率以及 Minor GC 和 Major GC【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简述 java 内存分配与回收策率以及 Minor GC 和 Major GC【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 对象优先在堆的 Eden 区分配。
2. 大对象直接进入老年代.
3. 长期存活的对象将直接进入老年代.
当 Eden 区没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分配时,虚拟机会执行一次 Minor GC.Minor Gc 通 常发生在新生代的 Eden 区,在这个区的对象生存期短,往往发生 Gc 的频率较高, 回收速度比较快;Full Gc/Major GC 发生在老年代,一般情况下,触发老年代 GC 的时候不会触发 Minor GC,但是通过配置,可以在 Full GC 之前进行一次 Minor GC 这样可以加快老年代的回收速度。

人已赞赏
Java

什么是类加载器,类加载器有哪些?【面试题详解】

2021-1-5 11:37:57

Java

Error attempting to get column ‘XXX’ from result set【解决方法】

2021-1-6 11:43: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