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备案域名所有人不正确 网站驳回【解决办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网站备案域名所有人不正确 网站驳回【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驳回原因:域名所有人不正确,即域名所有人信息与备案主体信息不一致。

根据工信部要求,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对所有网站备案域名进行域名信息核验。

域名信息核验要求:

· 网站备案域名对应的顶级域名为已获得中国工信部批复的顶级域名。

· 网站备案域名必须通过中国工信部批复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进行注册和管理。

· 网站备案域名在域名注册有效期内。

· 网站备案域名为已通过实名认证的域名。

· 申请备案时填报的备案主体信息应与域名注册人(域名持有者)实名认证信息相符。

在审核备案信息时,管局会审核域名是否符合备案要求,及域名所有人和备案主体信息(姓名、证件等)是否一致。即使域名符合备案要求,如果域名所有人和备案主体信息有不同,备案申请会被驳回。

处理办法:变更域名实名认证信息,或修改备案主体信息,使二者保持一致。

人已赞赏
服务器

网站负责人备案幕布照片拍摄要求【图文教程】

2020-11-19 23:39:26

服务器

网站备案网站名称不合格 网站驳回【解决办法】

2020-11-19 23:43: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