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服务器被攻击,服务器被攻击了怎么办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什么是服务器被攻击,服务器被攻击了怎么办,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什么是服务器被攻击?服务器被攻击是指服务器在网络中受到了非法入侵或病毒、流量等攻击,造成服务不能正常使用的现象。比如我们常说的黑客,就是网络中的攻击者。

服务器被攻击了怎么办

1、对攻击进行评估

当网站被攻击过后,站长需要对网站攻击进行评估,如对ddos攻击的次数和大小进行相关的记录,有的时候还需要对服务器的硬防标准进行一定的升级。由于选择服务器机房不同,硬防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当超过总预防标准范围就会带来较大的影响。

2、建立镜像网站

对于一些大型网站来说,当网站使用的服务器遭受到攻击,最好是建立一个与主站一样的镜像网站,当攻击较强导致网站无法进行打开访问,此时就可以通过设置301跳转,将网站的客户引到镜像网站中去,这样与访问原网站是一样的。但是这样对搜索引擎来说并不是特别友好,也需要进行相应的网站优化。

3、建立预防策略

攻击的类型有许多,这些攻击总不能全部都交给防火墙来进行防御,这样也是不太实际的。所以,建立防御DDoS策略就是站长从服务器的安全方面入手,如安装软件防火墙,定期的对网站服务器进行查毒杀毒,可以减少服务器被攻击的风险。

人已赞赏
服务器

cc攻击是什么意思?有哪些常见类型

2020-11-25 10:37:16

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哪家的好?香港国内高防服务器推荐

2020-11-25 10:53: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