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虚拟主机删除缓存文件【教程】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如何从虚拟主机删除缓存文件【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怎样从虚拟主机删除缓存文件?虚拟主机删除缓存文件,一般是为了提供网站访问速度。西部数码虚拟主机中,js/css/swf 这些文件存在缓存,其它文件不存在缓存。

删除缓存文件的方法:

1.单个文件缓存清理方法:在域名/后面增加_qhc,再加上文件路径即可:

如需清理http://ww.west.cn/style.css 这个文件的缓存,在域名后面加_qhc,直接访问http://www.west.cn/_qhc/style.css ,实时生效。

如果清理成功会看到 successful purge 的页面,如果出现404说明该文件不存在缓存。

2.整站清理:访问网站首页,同时按Ctrl + F5,10分钟之后生效。

人已赞赏
服务器

华为云有国外服务器吗

2020-11-26 16:47:21

服务器

阿里云服务器AliHids进程跑满100%CPU【解决办法】

2020-11-28 22:29: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