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的区别?【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和&&的区别?【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参考答案】
&和&&都可以用作逻辑与的运算符,表示逻辑与(and),当运算符两边的表达式的结果
都为 true 时,整个运算结果才为 true,否则,只要有一方为 false,则结果为 false。
&&还具有短路的功能,即如果第一个表达式为 false,则不再计算第二个表达式。
&还可以用作位运算符,当&操作符两边的表达式不是 boolean 类型时,&表示按位与操
作,我们通常使用 0x0f 来与一个整数进行&运算,来获取该整数的最低 4 个 bit 位。
【分析】
先说分别说两者的作用,再说出&&和&各自的不同之处。

人已赞赏
Java

写几个 java.lang.Object 类中的方法名称【面试题详解】

2020-12-1 15:18:09

Java

数组有没有 length()这个方法,String 有没有 length()这个方法。【面试题详解】

2020-12-1 15:19: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