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 实现拦截器的原理?【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Struts2 实现拦截器的原理?【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拦截器是 AOP 中的概念,它本身是一段代码,可以通过定义“织入点”,来指定拦截器
的代码在“织入点”的前后执行,从而起到拦截的作用。而 Struts2 的 Interceptor,其拦截的对
象是 Action 代码,可以定义在 Action 代码之前或者之后执行拦截器的代码。
1. 整个结构就如同一个堆栈,除了 Action 以外,堆栈中的其他元素是 Interceptor
2. Action 位于堆栈的底部。由于堆栈”先进后出”的特性,而这些都是围绕着 Action 的,当我
们请求 Action 时,必须首先把位于 Action 上端的 Interceptor 拿出来执行。

人已赞赏
Java

解释一下 IOC,以及 spring 的举例【面试题详解】

2020-12-9 15:40:25

Java

Struts2 的实现原理。【面试题详解】

2020-12-9 17:39: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