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中 runserver为什么不能用来部署项目[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Django中 runserver为什么不能用来部署项目[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runserver方法是调试 Django 时经常用到的运行方式,它使用Django自带的

WSGI Server 运行,主要在测试和开发中使用,并且 runserver 开启的方式也是单进程 。

2.uWSGI是一个Web服务器,它实现了WSGI协议、uwsgi、http 等协议。注意uwsgi是一种通信协议,而uWSGI是实现uwsgi协议和WSGI协议的 Web 服务器。

uWSGI具有超快的性能、低内存占用和多app管理等优点,并且搭配着Nginx就是一个生产环境了,能够将用户访问请求与应用 app 隔离开,实现真正的署 。

相比来讲,支持的并发量更高,方便管理多进程,发挥多核的优势,提升性能。

人已赞赏
Python

django CSRF实现机制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2-16 11:54:08

Python

django values和values_list()的区别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2-16 11:58:2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