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好用嘛?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14好用嘛?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上周苹果召开了WWDC开发者大会,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iOS14 beta版。不少网友纷纷升级尝鲜了iOS14 beta,到底iOS14好用嘛?是否建议更新iOS14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iOS14好用嘛?
我的设备是iPhone11,升级了iOS14 beta后,整体使用挺流畅的,并未出现卡顿现象。常用的App如微博、QQ、抖音、知乎、豆瓣、网易云音乐、腾讯视频、芒果TV、爱奇艺视频、支付宝、嘀嘀打车、饿了么等等都能正常打开使用,未出现闪退现象。耗电现象跟之前相比也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

当然还能体验iOS14许多新功能,比如

①让苹果用户梦回安卓的桌面插件功能,还能同时叠加很多软件一同显示;

②视频画中画功能,可以双指调节视频大小,把视频拖到任何地方,完全不怕遮挡用户对其他应用进行操作;

③App资源库,可以智能地对所有的App进行分类;

④隐私功能升级等等

不过这是iOS14的第一个测试版,肯定还存在着一些bug,如:

①微信消息长按没有反应无法撤回或者复制(需要长按向右滑动才能触发更多菜单,目前反应不够灵敏)

②部分系统内容汉化不全(貌似第一个测试版都会有这些问题,但是不影响正常使用)

③偶尔部分软件会出现闪退现象,重新打开可正常使用

④部分设备如iPhone SE、iPhone7等等发热现象和耗电较为严重

⑤部分软件的WiFi信号不稳定等等

以上就是iOS14目前的使用体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更新,如果升级尝鲜的话,建议在非主力机上尝试,且升级前要做好数据备份!

人已赞赏
IOS

iOS14 UIPageControl 自定义图片[附代码]

2020-10-17 15:41:01

IOS

iphone12和华为mate40pro哪个性价比高?

2020-10-17 15:51:2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