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升级iOS 14卡不卡?

目前iOS 14正式版已经推出半个多月,iPhone 6s及之后的机型都可以获得更新。但不少人考虑到苹果之前对老机型的做法,即便iOS14的新设计新功能很诱人也不敢升级,害怕升级之后自己的手机会变卡、变得不耐用等等。

秉着实践检验真理的原则,在iOS 14正式版推出后,我第一时间就把自己的iPhone X进行升级。眼下升级到iOS14的iPhoneX已使用半个多月,我想自己可以给到小伙伴们一个答案了:iPhone X升级iOS 14不后悔。

不得不承认这次iOS 14变化真的很大,抛开界面设计、功能更新来说,其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变流畅了。另外作为一款已经服役三年的手机,iPhone X在升级iOS 14系统之后,颇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相较于之前使用的iOS 13.7系统,iOS 14系统无论是应用切换速度,还是动画跟手程度都有肉眼可见的提升。而大家比较关心的续航问题,实际使用下来和先前版本差别并不大,该不耐用的使用场景依旧不耐用。

至于升级iOS 14之后的系统稳定性,这半个多月暂时还没出现问题,更何况前几天苹果还推送了iOS 14.01的更新包。如果要说使用期间遇到的问题,那就当属隐私功能加强之后,部分APP遇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

例如马爸爸家的购物软件,在刚升级上来后遇到好几次闪退,而在卸载重装后才解决这个问题。当然,还有一些会自动读取剪贴板、照片的流氓软件,也会有相对应的提醒,只不过没有闪退打不开这么严重。

虽说各类APP读取信息的频繁弹窗有些烦,但考虑到这是软件开发商的问题,并且是加强了自己的隐私安全,因此iOS 14系统在这一点上还是值得升级的。同样的,充电线这类外接配件也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人已赞赏
IOS

XCode 12 跑模拟器编译报错building for iOS Simulator, but linking in object file built for iOS, xxxx for architecture arm64

2020-10-18 18:27:41

IOS

iOS14 Universal Link不能跳转到app [解决办法]

2020-10-18 18:57: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