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T是如何工作的【面试题详解】【面试题详解】【面试题详解】【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JWT是如何工作的【面试题详解】【面试题详解】【面试题详解】【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用户发出登录请求,服务端根据用户的登录请求进行匹配,如果匹配成功,将相关的信息放入payload中,利用算法,加上服务端的密钥生成token,这里需要注意的是secret_key很重要,如果这个泄露的话,客户端就可以随机篡改发送的额外信息,它是信息完整性的保证。生成token后服务端将其返回给客户端,客户端可以在下次请求时,将token一起交给服务端,一般是说我们可以将其放在Authorization首部中,这样也就可以避免跨域问题。

人已赞赏
Python

Session 和Cookie的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30 22:43:48

Python

简述Django请求生命周期【面试题详解】

2020-12-30 22:45: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