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tomcat,apach到都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nginx,tomcat,apach到都是什么?【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Nginx(engine x)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也是 一个IMAP/POP3/SMTP服务器,工作在OSI七层,负载的实现方式:轮询,IP_HASH,fair,session_sticky.

Apache HTTP Server是一个模块化的服务器,源于NCSAhttpd服务器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是开发和调试JSP程序的首选。

人已赞赏
Python

用restframework完成api发送时间时区【面试题详解】

2020-12-30 22:46:33

Python

请给出你熟悉关系数据库范式有哪些,有什么作用?【面试题详解】

2020-12-30 22:47: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