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nee for HTML5 开发手册]api pdf【免费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Qunee for HTML5 开发手册]api pdf【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Qunee for HTML5使用HTML5技术,学习Qunee前需了解相关的背景知识,如Web,HTML5,Canvas,Javascript,CSS等,此外作为一种Web图形解决方案,Qunee有其特定的适用范围和产品特点,了解这些特性有助于用户更好的选择和使用。

Qunee可用于拓扑图,流程图,组织图,机房平面图,组态软件的开发,具有轻量、高效、灵活扩展的特点,支持目前主流浏览器(Safari, Firefox, Chrome, IE9+),可运行在不同操作系统(Windows, Mac, Linux……)和移动终端(iOS,Android,Windows Phone……),借助PhoneGap之类的移动开发框架,可以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Qunee提供Web图形解决方案:
地图 – 地铁图、统计地图
拓扑图 – 社交网络图、网络管理图
其他 – 组织图、思维导图、流程图

Qunee组件的特点:
轻巧、高性能 – 支持上万图元,流畅操作
矢量图形 – 支持矢量图形,无极缩放
交互体验 – 漫游交互,改进交互事件、支持手持设备
注重细节 – GIF动画,丰富渐变,层次控制等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135”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web应用安全开发规范 v1.5]word版【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2 14:43:18

编程书籍

[CSS 3.0api 中文版参考手册]chm【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2 15:17: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