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PL SQL完全自学手册](第二版)(宫生文) 【免费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Oracle PL SQL完全自学手册](第二版)(宫生文) 【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oracle pl/sql完全自学手册(第2版)》讲解sql语句在数据库开发中所用到的知识和技巧,并且每个实例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全书共16章,分别从oracle知识零起点开始逐渐全面地了解oracle数据库开发的相关知识,为将来深入学习oracle数据库,或者开发基于oracle数据库的信息系统奠定基础。《oracle pl/sql完全自学手册(第2版)》以pl/sql语言为主体,oracle数据库为基础,全面细致讲解了pl/sql语言的应用。
本书中的实例有的是编者的经验积累,有的是源于实际开发项目,读者在深入学习本书后,将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数据库开发技术,快速提高编程水平。
本书适用于pl/sql语言初学者及具有一定编程经验的初级编程人员,也适用于一线软件开发人员,还适用于想快速提高实际编程水平的编程人员和从事数据库编程的开发人员。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师生及培训机构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oracle dba理想的参考用书。
oracle pl/sql完全自学手册 目录

第1章 初识oracle11g
第2章 初识pusql
第3章 pl/sql常用开发工具
第4章 数据表的基本操作
第5章 数据的增、删、改
第6章 数据的基本查询
第7章 数据的复杂查询
第8章 视图
第9章 触发器
第10章 游标
第11章 数据库事务
第12章 集合
第13章 过程、函数和包
第14章 安全管理
第15章 pl/sql性能优化
第16章 常见故障排除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192”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oracle错误代码 速查手册]chm【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3 15:56:04

编程书籍

[dave oracle 学习手册]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3 17:06: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