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1重制版]pc相簿模式全事件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白色相簿1重制版]pc相簿模式全事件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现在网上广为流传的攻略是白色相簿1原版的攻略。原版与重制版相比有相当大的区别,不仅时间不同事件不同,就连原版的攻略简介都不适用于重制版。
[白色相簿1重制版]pc相簿模式全事件攻略【免费分享】
游戏好感度说明:

游戏开始时全部女主都是0好感度,有3种方法获得好感度。

第一种是会话事件,点击有谈话图标的女主,出现家常话、兴趣、艺能、文艺、恋爱五种选项,任意选择一种进行对话后,对应女主增加1点好感,并获得经验值。(这是最主要的增加好感度的方法)

第二种是选择特定的选项,游戏有时会有二选一或者三选一的选项,虽然部分选项是不管选什么项目都不增加好感度,但有些选项选择特定的项目会增加1或者2点好感度。(这是次要的增加好感度的方法)

第三种是发生特定的固有事件。虽然绝大多数的固有事件都是不增加好感度的,但有极其少数的固有事件会增加好感度。(如给对应女主送生日礼物的固有事件会增加对应女主2点好感度)(这是基本用不上的增加好感度的方法)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132”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坎公骑冠剑]兑换码【免费分享】[长期更新]

2021-7-29 18:31:30

攻略

[CHAOS;CHILD]共通线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7-30 12:27:3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