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jQuery CSS3实现圆盘时钟可爱风格【附完整源代码】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HTML5 jQuery CSS3实现圆盘时钟可爱风格【附完整源代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记得以前跟大家分享过好几款基于jQuery或者HTML5/CSS3的圆盘时钟动画插件,今天要介绍的也是一款基于jQuery和CSS3的简易圆盘时钟,它的特点是圆盘中央会有一个很大的数字,表示当前是几点。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449”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前端效果

HTML5 Canvas实现3种圆盘时钟表不同风格效果【附完整源代码】

2021-2-6 12:30:39

前端效果

HTML5 CSS3绘制带数字时钟创意圆盘时钟动画【附完整源代码】

2021-2-6 12:35:4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