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工青蛙的逆袭之旅 Leap of Love]完美结局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口工青蛙的逆袭之旅 Leap of Love]完美结局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午可以去的地方是增加三围的,森林是随机选一项增加随机数值(1~3)。
城镇广场(具体名字忘了)是触发各种随机事件,三个选项对应三围,但是只有两个选项能增加,事件具体有上百种。增加金币的情况也只有这个场景了(触发捡到钱包事件不上交,多的有100块)。
没完成正变线则婚礼喝入毒酒死在大臣的地下室里。
没完成巫师线则是婚礼当晚被巫师杀死妻子。
每个女性结局都要求之前每条都触发完成且完成好感度的选项(部分场合选错选项还会被扣好感)。
回避了政变和巫师线死亡则是happy结局,D30的婚礼根据三公主组合有几种不同的组合对话和工口(支持4 屁)。三公主事件7完成,女王事件8完成,则是后宫5屁结局。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063”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公主连结】游戏攻略 矛依未全方位攻略【免费分享】

2021-4-19 16:04:30

攻略

[深渊探索者]全cg的回想房间在哪里【攻略免费分享】

2021-6-8 10:33:2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