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2]无限刷宝石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给大家带来[莱莎的炼金工房2]无限宝石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无限宝石的前提为:解锁道具复制,精华,学会制作剧毒立方体、超纯水、强化查科尔帖纸、旅人的水珠
前面说过,本作的品质计算方式为
(材料品质*0.2*( 1+精华效果)+材料环品质提升效果+材料品质提升效果)*品质提升特性
OVERLOAD没100%情况下不考虑,其实如果OVERLOAD100%的话成品道具品质早就999了

半成品素材需要品质400左右
旅人的水珠——精华强化扩散影响材料环效果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476”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莱莎的炼金工房2]一秒一卡解决方法

2021-2-8 17:49:15

攻略

[莱莎的炼金工房2]战斗技巧、道具装备属性制作图文攻略

2021-2-8 18:07:1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