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娅的乡村生活]中文完整详细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索尼娅的乡村生活]最新中文完整详细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攻略正文

————————————————————————————

妈妈(娜塔莉亚.索科洛娃)线

出现地点及时间:

7点在浴室。
8点和18点在厨房。
9点失踪状态。继父住进你家后,妈妈在厨房。
15点可能在浴室。
10点至17点在社区中心理发店。(4月份至10月份,周末都在后院日光浴。冬天或阴天或下雨则失踪)
周末19点后在妈妈卧室和哥哥聊天
周末17点在客厅与继父一起看电视。
19点在妈妈卧室
20点会在桑拿房
21至23点都在妈妈的卧室。(继父来你家之前,21点时,客厅和妈妈的卧室都能找到她)
20点在客厅几率触发妈妈和继父调Q,22点在厨房几率触发妈妈和继父调情。23点妈妈的房间里妈妈和继父XXOO
0点在妈妈的卧室睡觉

攻略步骤:

首先送礼聊天赞美三件套一起上,玫瑰花在村子里的集市买,野花是森林里面发现草甸之后在草甸采集,作弊版不用担心钱,主角忙着勾搭男人或女人实在太忙,所以优先购买玫瑰.分分钟和妈妈的关系到顶点。0.24版本8点钟在厨房增加请妈妈教料理的剧情,煮不同的料理可以有不同的幻想可以看。学会之后就不能看了。(这个幻想以前版本都是看不到的)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519”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火影同人 忍者后宫]中文完整详细攻略【免费分享】

2021-2-13 17:46:37

攻略

[德鲁卡家族]完整详细攻略【免费分享】

2021-2-13 17:53:5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