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babysitter汉化游戏完整攻略 第六天到十三天【完整教程】

今天给大家带来[保姆]babysitter汉化游戏最新攻略 第六天到十三天【完整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戏中最大的选择将发生在第 5天.在这里,你将决定是否带克莉丝汀去见西尔弗先生,这个

选择将决定你在剩下的游戏中所走的路线.这两条路线是:

•公司路线,克莉丝汀为西尔弗工作,他是一个相当贪婪的 CEO,克莉丝汀发现了公司内部

可能存在的不正当交易。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路线将更多地把索尼娅作为次要角色.

•主播路线,如果克莉丝汀不为西尔弗工作,你会看到克莉丝汀和她最好的朋友杰西卡一起

工作.她会面对一个名叫罗伯特的花花公子.这条路线当然是杰西卡最希望的.

公司路线(在这条道路上,我们将重点增加克莉丝汀的爱情统计。这使她更接近你,这个指

标决定她如何浪漫地看待你和世界。索尼娅将是游戏的焦点.)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560”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重生之花都修仙]完整全剧情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0 14:37:33

攻略

[我的上司有点不正常]第一章完整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0 23:21:1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