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硬派] 游戏完整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热血硬派] 最新游戏完整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pc卡cg随便鼠标点 再空格就解决了

热血cg卡死解决方法:卡的时候手机切回主屏幕之后再切回来(这个是部分安卓手机系统导致的)

初期主角家裡金幣寶箱密碼【666】送百萬金幣,泡妞不差錢。

初期主角家裡S裝寶箱密碼【123】送頂級S套裝,吊打一切!

遊戲難度可選,體驗劇情的選新手難度,想認真玩的選標準難度!

攻略剧本:1

负债者南野孝为了逃避债务準备离开家裡.结果出门就被要债的人岩崎步堵住了.

南野孝反抗无果.岩崎步提出带东西给谷口组的谷口南二.南野孝只能答应.

东西带给了谷口南二.结果发现东西不对.南野孝又被谷口南二追杀.幸亏阿孝能打

逃了出来.回到家中.等候已久的阿步看到阿孝搞定了事情.请阿孝去喝酒.

两人去酒吧喝酒之后.阿孝醉醺醺的回家.家中出现一陌生女子.阿孝为了解决麻烦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598”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终焉之刻 APPEND]完整中文攻略详解【免费分享】

2021-2-21 18:34:58

攻略

[火影忍者之异族崛起]完整中文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1 20:30: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