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少女]游戏完整通关cg攻略【双结局】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恶魔少女]最新游戏完整通关cg攻略【双结局】,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恶魔少女正式版已经上架,很多人都卡在真相那里,今天就讲讲真相怎么获得。               首先通关必备道具(下图)


真实之眼要在前四个出现后,点观察环境才会出现(注意,真实之眼一定要在独自去游乐园4-5次之前得到)
然后我们可以开始找真相了前四个都在四本书中

第五个开始就可以到后山去寻找真相,多去几次,见到下图画面既可


一定要买好女巫装!!!!!!!!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614”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淑女都市]熟女都市 MilfyCity 完美存档网盘分享 作弊mod 附安装方法

2021-2-21 22:51:17

攻略

[恶魔少女] 完整游戏通关cg攻略【五个坏结局两个好结局】

2021-2-21 23:19: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