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重置版]完整攻略流程【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我的新生活重置版]最新完整攻略流程【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开局剧情过后,回三楼触发女仆依萨贝尔的剧情。晚上与妹妹吵架之后,半夜起来到厨房喝水触发见到艾米在院子与男朋友正在激情。

(PS:本作大本分任务地点都有闪光点标记,比较容易找到)

剧情过后,第二天一大早沃伦来找自己并给了自己500。之后下楼经过厨房到后院见到妹妹和克里斯汀,在主角即将被锤的时候克里斯汀的妈妈辛西娅出现解围。之后回到房间二楼与妹妹对话,出门遇到劳拉。之后回到房间玩游戏接到女友电话。
第三天一大早,在房间换衣服后,在玄关与父亲对话,场景跳转到学校。一顿介绍之后来到课间场所,去到厕所触发艾琳的剧情。被克里斯汀踢到老二后,艾琳带主角去到保健室,找到校医吉娜。
时间直接到达第四天,早上被女仆叫醒。之后需要在3分钟内赶到学校。(地图有完整和简约两个,看哪个你觉得更方便)出门之后是操作介绍,按W看完介绍之后直奔学校。之后进到学校。本作不单单是一个教室,而是把上课点分成了:数学、历史、体育、音乐、美术等这些,重复上课关系到部分人物剧情触发。一开始的我话我们先一直上体育课,直接剧情触发。上课后切换到课间场景。

本作中课间场景有剧情的头上会出现感叹号

没有的话则是这样。

直接回到教室(本作作者最蛋疼设定:出去课间场景之后无法再回来,所以部分涉及到剧情的任务,只能等第二天再来)

放学后遇到艾琳,给她500还债之后遇到沃伦,让你帮忙。

在这里录下谈话交给艾伦后,带你来到杰特书店,解锁杰特线(目前只能锻炼技术,耐力。后续剧情需要解锁妹妹送包裹任务之后)。
让杰特锻炼你变成真男人。
之后回到家中偷看玛利亚洗澡后来到客厅与莎拉一起看电视。洗澡之后偷看艾米洗澡后,触发本作夜袭教学。
睡觉之后时间来到第五天,出门与灰白对话获取启动资金(礼包码请关注繁星公众号或进群获得。)
乘坐公车直接来到学校(本作乘坐公车时间经过一小时,打发时间经过一小时,换图时间经过10分钟)。继续上体育课,课间艾琳带你厕所进行报答。
目前没解锁其他任务,所以就先到杰特书店进行锻炼(杰特书店位于市中心南区 PM1:00——PM8:00)。本作中杰特上课不再是给钱,而是帮其完成送货任务,每次两个地点。送货点均有闪光点标记

完事后回家女仆告知朋友来访,上二楼触发剧情。
早上裸睡被女仆撞见。出门获得玛利亚给的零花钱。到学校上课后与马尔库斯对话询问哪里能得到小怪兽卡(攻略妹妹剧情必须品)。之后让询问查理斯,告知卡片全被偷了,提示到泳池男更衣室寻找(男更衣室在上体育课篮球场的左上方)。找到后无法返回,所以继续上课。
放学继续道杰特书店做任务,回家上二楼触发剧情,回到房间,玩游戏时爱丽克斯发来讯息,来一场电话调情(顺序:3214)
之后劳拉告知朋友来访,下楼见到沃伦,回房间后看到劳拉在偷看自己手机。
之后晚上睡觉前女仆会给你泡咖啡。

第二天到学校继续体育课,课间找查尔斯谈话得知需要复制卡片,回到教室后再二楼右边教室办公室复印卡片

然后放回泳池克里斯汀的柜子里。放学后继续杰特的任务。
回家后触发玛利亚剧情(顺序:133),半夜睡觉玛利亚发现女仆行踪可疑,到房间看到主角裸睡。
第二天一大早在门口得知爸爸要到外地工作一个月,出门后接到爱丽克斯电话,需在三分钟内前往市中心南区情趣店进行倒模。之后继续杰特书店做任务(这里最好用走的,因为目前会强制回家,走路换图只经过10分钟)
第二天在玩游戏时爱丽克斯发来自X视频。
周一继续到学校上体育课,课间与查理斯对话,将卡片还给他。放学后回家在泳池见到莎拉和克里斯汀,到二楼卫生间拿到泻药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620”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我的新生活重置版]礼包码【免费分享】

2021-2-21 23:40:16

攻略

[我的新生活重置版]玛利亚线完整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1 23:52: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