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DWebImage加载图片 一个图片第一次加载完 后台将url链接对应的图片内容更改,使用SDWebImage去再次显示时,图片会变吗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用SDWebImage加载图片 一个图片第一次加载完 后台将url链接对应的图片内容更改,使用SDWebImage去再次显示时,图片会变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使用SDWebImage加载图片,有一个图片的url链接第一次加载完了后,后台将url链接对应的图片内容更改(即保持url不变),使用SDWebImage去再次显示时,图片会变吗?如果会,请说明理由,如果不会,如何才能显示服务器里面真正存放的图片?

1.该题考察的是对SDWebImage的底层实现,首先SD会将这个url作为Key,从内存缓存以及磁盘缓存中去获取该图片,如果内存缓存以及磁盘缓存都没有找到该Key对应图片,则才会执行网络下载的步骤。
2.因为url不变,所以key不变,所以第二次加载会从磁盘中得到该图片直接显示,图片不会发生变化。
3.如果确认url内容发生改变,[[SDImageCache sharedImageCache]removeImageForKey:url];可先清除该url上的缓存。

人已赞赏
IOS

IOS开发 SDWebImage 实现流程【图文】

2020-10-23 11:32:33

IOS

FBSDKLog: Missing [FBSDKAppEvents appEventsState.appID] for [FBSDKAppEvents *flushOnMainQueue:] 问题解决

2020-10-23 11:37:1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