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物语]完美结局游戏攻略(2)[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庄园物语]完美结局游戏攻略(2)[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赚钱攻略:

游戏中主要收入来源有如下三部分:

1、出售庄园产品,越高级的产品越值钱;

2、野外探险获得道具或产品,可以出售换钱,一部分不重要的任务道具也可以出售,价格不菲;

3、在南皇的商会中买入货物,采取低买高卖的方式赚取差价。

特别提醒:在每年3-5月,小镇上都会出现一位神秘人,和她对话后,她会要求跟无剑前往庄园借用厨房,此时务必选择拒绝,否则她每去庄园一次,庄园就会因为厨房损毁而支出10万金币,在前期一次就足以变成赤字。

[庄园物语]完美结局游戏攻略(2)[免费分享]

庄园产品分为农作物、畜牧产品和手工制品三部分,推荐前期以【樱桃+牛奶+短毛猫幼崽】的组合进行生产(因为手工业要在第一年冬天通过剧情开启,所以前期没有手工业制品推荐),要注意每年秋天会随机刷新虫害,虫害如果是【蝗灾】对新手来说危害较大,刷到该类灾害建议读档重开,刷到【蚊灾】和【牛虻】则买好对应药品,注意牧场状态即可,如果牲畜幼崽变红,应当及时处理。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673”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庄园物语]完美结局游戏攻略(1)[免费分享]

2021-2-26 1:32:43

攻略

[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重制版] 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6 1:36: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