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岛丧尸起源]完整游戏攻略附地图【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禁忌之岛丧尸起源]完整游戏攻略附地图【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地图:



完整攻略
教程任务结束后,第二天一早醒来床边多了一个箱子,打开后获得VIP作弊器,BUG修复器,改名卡和分手券。
妈妈:对话选交谈,对话跟随去城镇仓库。回家后晚上(不是深夜)睡觉触发剧情。之后睡觉。
姐姐:对话选交谈,深夜找她,第二天对话交谈,对话跟随,去浴室获得跑步机,姐姐房间跑步机锻炼升级为2,顺便深夜时和她睡觉。
二姐:对话选择交谈,深夜找她,第二天对话交谈,对话跟随,去图书馆发现H书,深夜找她睡有选项(做个诚实的孩子不会才吃亏)
小妹:对话交谈,对话跟随,去城镇办公室解锁医疗包。回家制作医疗包,对话送礼物选医疗包,深夜找她睡觉。
(注意,晚上去放映厅可以搜集到棋盘解锁下棋功能。)
(注意,前期刷好感无意义,作者不建议这么做。而且游戏中的人物好感≠人物进度)
(注意,作弊箱的密码为版本说明结尾的日期号,作者不建议您使用,因为您的作弊次数都将记录在游戏数据中,后期可能导致您失去对某些最终内容和未来计划的访问权利!)

【主线攻略】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817”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末世余生]v5.1礼包码【免费分享】

2021-3-6 14:56:35

攻略

[禁忌之岛丧尸起源]跑步机在哪里【图文攻略】

2021-3-6 15:16:4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