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之果]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腐败之果]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有趣的事实-MC的默认名称是Michael,所以如果您的名字是Michael,请按enter键第一大选择-普通游戏(部分重播)或跳到3路线选择
正常的游戏意味着你要从头开始
游戏早期部分的剩余部分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但超过200渲染和一些动画已经添加到序幕到目前为止值得检查,如果你还没有
跳到3路线选择带你到一个点,一个游戏变成三个完全不同的游戏(爱/Dom/后宫)
此跳过选项仅适用于那些以前玩过并且遇到保存问题或想尝试其他路线的人如果你再也看不到序言,这个故事就没有意义了

开场白选择-
序言中的所有选择只会改变对话和/或呈现
这些选择不会带来持久的后果,所以只要你觉得正确就行了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037”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风流故事]杰西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3-28 22:41:08

攻略

[多娜多娜]doHnadoHna 全cg存档【免费分享】

2021-3-29 0:23: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