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的地牢冒险/迷宫奏鸣曲]完整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奏的地牢冒险/迷宫奏鸣曲]最新最全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提一下各位很可能忽视的一些游戏技巧

1.刀或者枪的攻击可以用来排除陷阱和魔法阵

2.陷入困境时,除了技能,卡片的运用其实可以达成许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3.认定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请退出关卡(自杀),以免在各种H攻击中挣脱不出而死亡(这会导致奏酱习得很多负面的“技能”,增大日后游戏的难度)

4.这个游戏CheatEngine特别好使…除了能锁血锁MP之外还能调技能点

还有就是,这个游戏文件夹里有个manual(手册)里,已经说明了致命事件的触发条件(手册里称其为“特别演出”),还说明了很多键位和操作方式,比如按J可以鉴定物品,按O可以整理,按M可以把物品转化为mana,按空格可以按兵不动,按shift可以原地转向,当然还有按F3可以暂停游戏,等等

一、基础操作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045”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多娜多娜]doHnadoHna 全cg存档【免费分享】

2021-3-29 0:23:38

攻略

[奏的地牢冒险/迷宫奏鸣曲]最新通关存档【免费分享】

2021-4-10 14:21:4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