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纯CSS3实现图文轮播焦点图特效【附完整源代码】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HTML5 纯CSS3实现图文轮播焦点图特效【附完整源代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以前我们分享过很多基于jQuery和CSS3的焦点图插件,但是大部分都是多张图片的轮播。今天要介绍的虽然也是一款基于CSS3的焦点图插件,但是它的特点是可以同时进行图文轮播,准确的说,每个画面都可以自定义网页元素,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焦点图插件。

HTML5 纯CSS3实现图文轮播焦点图特效【附完整源代码】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059”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前端效果

HTML5 Canvas实现照片撕开 切换动画特效【附完整源代码】

2021-4-13 17:36:21

前端效果

HTML5 Canvas实现3D球形文字标签云动画效果图【附完整源代码】

2021-4-25 11:54: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