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如何查找修改历史?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python如何查找修改历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写项目的时候是经常要修改的,有时候需要来回改好几天才能完成,但如果我们今天打开pycharm去添加一个新功能,做了很久之后又不想要了,想弄回昨天的版本,但时间比较长了,撤销也扯不回来了,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查找修改历史了,pycharm还是很人性化的,你所做的每一步改变,它都帮你存有历史记录,只需要右击文件,在Local History里面就能查到所有的历史版本。

拿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说我现在的代码里面多了一个功能做“执行完毕之后提示’执行结束’”,我不需要它,但我此刻已经无法撤销了,该怎么办?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去Local History查找历史版本,把现有版本改回历史版本。(除了直接删除,直接删除不是我们的目的)
pycharm如何查找修改历史?

人已赞赏
Python

pycharm如何快速查找变量、函数等等?

2021-8-12 14:17:24

Python

pycharm如何安装配置pippy国内源?

2021-8-12 14:20:2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