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忍者牡丹》全成就和“暗杀大师”解决方案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女忍者牡丹》全成就和“暗杀大师”解决方案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女忍者牡丹》全成就和“暗杀大师”解决方案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暗杀大师” bug 解决办法
中文版的小伙伴们,你就算刷到死,也刷不出“暗杀大师”。

当我开始怀疑人生时,突然想到汉化的问题。Kagura 游戏经常出现汉化出 bug。比如《公主养成计划》的汉化补丁。所以我马上尝试下载日文版。

成就系统基于旧版日文版,而中文版更新了,降低了难度,改了地图,导致成就不弹出。

这个游戏曾经更新过,而成就系统是旧版的。比如:
《女忍者牡丹》全成就和“暗杀大师”解决方案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可以看到,日本版更难。这里,为了暗杀左边的那个人,需要躲进他右方的“树窝”里,然后推一下左边的树,可以隔着树让他警觉(是问号不是感叹号)。趁他走来走去,背后暗杀。新版直接改简单了,改地图导致 bug。

类似的地图差异,还有两处,不再赘述。

攻略
为了实现“来无影去无踪”,在不暗杀掉任何警卫或者引起任何警卫的警觉的情况下成功穿全部的(45名)警卫的巡逻区(不包括半鬼)。这里,允许出现问号,但是不允许出现感叹号。

为了实现“暗杀大师”,暗杀全部的(45名)警卫。允许敌人出现问号。当敌人惊动时,跑出地图外可以消除警戒。变红眼狂暴的敌人不算警卫,不用理他们,直接躲开。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203”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中文线路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2-4-29 12:21:35

攻略

[妖语]游戏新手教程攻略【免费分享】

2022-4-29 12:27:48

'); })();